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迁移

久违了... 最终选择在这里做我的新窝。无名那里也正式尘封了。


数月里没有写blog 的感觉上 很多事情需要表达出来
这几个月经历的大大小小事务 也许很没什么特别
也还不是以前那样的平凡日子 上班下班吃闷了就出去喝茶
基本上来讲我去过哪泡 都差不多忘了 只是记得我有很多事情想写

*问题应该是本人本来就是个词穷 所以文字表达不太细腻

人渐渐成长就越发现 外表越强悍的人 内心却似玻璃般如此脆弱
意味着人的保护意识 然而 这也意味着孤寂的生存方式

* 这也是数月中我所领悟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默契真的好到这样啊。。
    不约而同一起搬家
    呵呵
    我会很好的
    放心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