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怎样 > 满足

18岁 花样年华 什么都缺
本来都应该轰轰烈烈的生活
却变了活死人般不规则的生存
是我不上进 还是 都不属于我

本来计划的事情 要怎样进行呢
感觉上 很多事情都不由我想象般简单
听了上百方策 却越听越懊恼
哪里是我的方向 哪里是我的未来
都是空白的答案
加上很多因素 我知道你们都不是很赞成
没有办法了 我会出去找工作
一切都打消 就不想那么多了
虽然我很想改变...

找了很多方法 试着填满那空缺的心
但 都不是缺了的那一块
那一块可能永远都找不回
至少让我梦见我快乐的那一刻
都稍微感到安慰

*有一天, 我们都将会被世界完美的驯养。/ 阿信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