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平常心

两个月过了
可能我以前太自我了
导致有时自己有点放不开自己
毕竟以前没有顾虑的都统统出现在这日子中
偶尔间 也听到些很难听的话
很难过 也没办法
就每天带着没事般的平常心看待我现在的情况
其实是真的很糟糕
我的自私 还要家人帮我背
最后我选择另一个方向
让 大家都比较轻松
非常的需要着一份充实和冲劲的工作

一直告诉我自己
现在只是一个过程
用着平常心 度过每一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聆听的天使
到哪里去了
很多话 向跟你说
很多心事 向你掏
很多笑话 跟你分享
一直找寻你的踪影

有时 真的不知道能跟谁分享...

不明白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